千川

若以千川渡,柔波眷溪来

【冰秋】那个传说中的沈清秋(1)


“掌门师兄这....”率先出声的是齐清萋,那水镜上女子竟和岳清源有七分相似。


“我不曾记得有过姐妹...”岳清源端详着摇头,惊奇的发现这女孩也有几分沈清秋的模样。


洛冰河自然也发现了这点,狠厉冰冷的目光扫过岳清源似乎想要将他刺穿。


“这是未来”系统介绍道。


“未...未来?”


“居然是未来?”


“神啊,请告诉我未来是不是....”


“肃静!”系统将吵闹着的人们移出空间,剩下的人便少之又少。



“嗨,大家好,欢迎来的玖的直播间!”


“玖?”岳清源听着这个字不禁握紧拳头


『啊啊啊,阿玖姐姐开始直播啦!!』


『我蹲了好久啊,大大!』


『我也是我也是!阿玖大大上次直播说要玩那个最近很火的历史向游戏!』


『我记得是《风摇翠竹》,沈老师年代的历史向游戏!!听说接近百分百还原,我太激动了!』


『楼上说的沈老师是不是那个传说中那个最神秘而且搅动三界的沈清秋?!』


『对对对!那段历史是全套历史书最难的,幸亏官方出来个游戏要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过考试』


沈清秋!


这个明明已经死去三年,却仍被人在茶余饭后谈论的名字,又一次被推上风口浪尖。


“关于师尊的游戏?”洛冰河皱着眉呢喃道。


“沈清秋只不过是一个死人还能搅动什么风浪?只不过是....啊啊啊!”


“我苍穹山派的人,还轮不到你来谈论!”柳清歌抓起那人的手用力一拽那人竟直直坠倒在地。


洛冰河眯着眼睛,手指摩擦着。


他的师尊,受不了任何人玷污。


所以,此人的舌头也不必留着了。


“提示各位,『』此为弹幕,是后人说的话”系统再次发声。



“对,就是那个沈清秋!”玖双眼还冒着星星


“他可是我的偶像!”


『我也是我也是!我超喜欢沈老师的』


『沈老师请嫁我!我会对你好的』


『楼上怕不是想要变人棍?』


『噫!变成人棍也值了!』


而苍穹山上的人脸都绿了


“沈清秋和洛冰河他俩?”这是齐清萋


“后生们好奔放...”这是木清芳


“不知羞耻”柳清歌抱着剑,扭过头不去看屏幕上的字


“小...清秋师弟看来很受爱戴啊”岳清源看着弹幕道



“好了好了,我们就开始游戏吧!”


『冲冲冲!!』


『我的历史终于能及格了,呜呜呜』


『清秋崽崽 妈妈来了!』


“妈...妈?”躲在漠北君怀里的尚清华嘴角有些抽搐。


“我们所扮演的是拜入苍穹山派的一个小学子,然后要抽卡打架,完成任务,走剧情线。”


“共有十二峰,每座峰都有不同的剧情线,而我们所扮演的角色也不相同”


“所以去哪座峰?”玖的手指从各个山峰划过,十分犹豫


『去清静峰,我要看沈老师!!』


『要不去穹顶峰?第一山峰的任务线肯定多』


『百战峰百战峰,峰主柳清歌听说超好看的』


『说好看还不如去齐峰主管辖的峰,全是美女』


“咳咳,各位,我刚才搜了一下,清静峰是能最快走主线故事并且还有额外彩蛋的!”


『那就去清静峰,看沈老师!』


『对对对!』


『对了,是不是可以先抽卡!我好想真的这边卡是什么样的』


『我也想!听说卡片种类好多的』


“那我们就先去抽卡”


看着水镜,空间里苍穹山派的各峰主不禁有些心塞。尤其是柳清歌,握着乘鸾恨不得批了上面的弹幕


柳清歌:来百战峰就是来看我脸的??



“先来他个十连抽”


『噢噢噢!!十连必出精品好不好』


『出个UR人物吧!!』


『UR人物都有谁来着?』


『洛冰河,沈清秋,柳清歌 ,岳清源什么的』


『呕吼呕吼,我激动了!』


第一抽


“这是..折扇?”


恭喜玩家获得 ssr道具

【沈清秋·折扇】


[是一把漂亮的竹扇,扇面画的是清静峰,题字为“西窗下,风摇翠竹”,挂上一枚小巧玉佩。


是洛冰河十五岁那年送沈清秋的生辰礼物,字画皆为洛冰河所作,沈清秋日常佩戴,十分爱惜]


“十分爱惜...师尊...”洛冰河自然是记得他在十五岁那年送了师尊一把折扇,只是那折扇并不精美题字和作画都略显稚嫩。本以为师尊早就不知道丢在何处了,没想到却一直佩戴。


“是这把?”一旁柳清歌从身上拿出那边略微沾染当年沈清秋血的竹扇“他一直带着,花月城时自爆留下的”


展开扇面确实是一句“西窗下,风摇翠竹”


洛冰河的指甲深埋肉中


『哇哈哈,冰秋是真的!』


『冰秋yyds』


『可柳巨巨帮沈清秋一直捡扇子啊,不觉得柳沈特别搭吗?』


『楼上楼上,柳清歌有官配的,不要拆呀!』


『是煖煖吧!那个传说中的异界之女!』


“没错,百战峰峰主柳清歌是有妻子的,就是你们说的的煖煖”


『史书上说煖煖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是被柳清歌接住的!』


『你确定不是砸到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砸就砸到未来相公身上我煖姐没谁了』


『然后一见面直接嘴对嘴,亲上了。当时沈老师和冰妹还看见了』


『本来是为了维护人家妹子的清誉把人家娶进门结果自己变成妻管严』


柳清歌的脸一会黑一会红,听到后人把自己和沈清秋当做一对不禁有些,额...狠狠的雷到了。随后一听自己以及未来的....妻子的事情,姣好的脸庞直接红的滴血。


齐清萋着实忍不住笑出声来“柳..柳师兄好福气,哈哈哈哈哈。”


柳溟烟则一脸正经对着柳清歌贺喜,但藏于面纱之下的嘴角却不断上扬。


‘柳巨巨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沈清秋躲在人群后,捂着嘴偷笑脸都憋的涨红。


沈清秋是在抽到竹扇的时候就来到这里的,然后系统给他说了一通现在的突发情况。顺便把《人渣反派自救系统》完结本扔给他了


就是让他看未来然后再拯救原著。


.......


就这还拯救个鬼啊。


沈清秋大致扫了一眼,三观稀碎。


他把男主养歪了啊啊啊,鬼知道洛冰河身上还隐藏着基佬模式啊?!


反派和男主都搞到一起去了,还拯救个屁,越救越歪。


私设:柳清歌的妻子—沈煖


评论(10)

热度(89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